🌧

💧🔺🔻🗡



我系魷魷

【瑞金拜年祭/除夕】抽屉里的巧克力

23:00

上一棒@叶兔 

下一棒@温柔多金嗝儿瑞 


-纯相声,不必太严肃XDDD

-食用愉快💚💛
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情人节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情侣之间互赠礼物外,学校里受欢迎的人也会在这一天收到不少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大部分是情人节巧克力。

 

       格瑞作为高二的大学霸兼冰山酷哥,说不受欢迎那肯定是假的。到了放学的时候,格瑞才发现自己收到的巧克力已经多到带不回去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带不回去就在这儿吃掉呗,反正大部分都是巧克力,我都看腻了。”雷狮翘着二郎腿在一边的桌子上坐着,一边看一边吃着自己收到的巧克力,“你要是不吃就给我,我回去带给卡米尔吃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雷狮!”安迷修站在一旁愤慨地说道,“这些礼物可是小姐们的心意!像你这种人以后肯定单身一辈子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说不定哦......”雷狮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安迷修。安迷修被他盯得发毛,索性结束了这个话题,说:

       “反正在下一定比你早脱单!!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格瑞决定不去理会宛若小学生吵架一般的两人,低头整理着桌上一大堆包装精美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格瑞看着五颜六色的的心形礼盒,觉得雷狮的办法很有道理,面对这么多的巧克力还是吃掉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 格瑞顺手拿起一个抽屉里的心形礼盒,拆开上面绑成蝴蝶结的丝带,一张纸片就从背面掉下来,落在了桌上。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眼疾手快的雷狮一把抽走桌上的纸片,念出了上面写的字:

       “金?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个名字,格瑞把手中还没打开的礼盒放下,接过雷狮递过来的纸片,在雷狮一副“你自己看”的眼神下确认了纸上写的确实是自己发小的名字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吧......这真是你那个不开窍的发小送的?”见格瑞半天没有反应,雷狮凑到格瑞边上,看着纸条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下觉得应该不是,金学弟不太可能突然开窍了。”格瑞对金的特殊待遇大家有目共睹,而金的不开窍大家也是有目共睹。即使是安迷修,也认为金不会这么快开窍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别人送给你那发小结果送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下认为这也许是学弟的朋友一个无伤大雅的恶作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甚至有可能是同一个学校同名的女生送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额......还有可能是在包装的时候不小心夹了一张写着学弟名字的纸片。”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“总之不可能是你那发小送你的情人节巧克力。”讨论了一大串可能性后,雷狮双手抱在胸前,靠在桌子上总结道,“劝你还是别抱太大希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。”安迷修少见地赞同了一下雷狮的想法,认真地对格瑞说。

       格瑞把心形的盒子拿在手上,打开了盒盖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雷狮和安迷修都走过来看盒子里究竟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粉色的心形盒子里静静地躺着一盒牛奶。

 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那小子不会开窍!”雷狮扶着一边的墙笑到肚子疼,看着格瑞愈发黑下去的脸色笑得更猛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恶党!不许嘲笑同学!”安迷修先是恶狠狠地斥责雷狮,随后用安慰的语气对格瑞说,“学弟不开窍也没关系,至少......至少学弟很了解你的喜好嘛!”听见安迷修说的话,格瑞的脸色又黑了几分,而雷狮锤着墙笑得更大声了。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站在门口的金看到这场面不知道该不该进来,等了一会儿才说:

       “额......你们在笑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首先看向门口,看见是金来了,便热情地招呼着:“金,你是来找格瑞的吗?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闻声走了进来,不管雷狮笑得越来越大声,径直走到格瑞面前,看到格瑞手上拿着的盒子,有些尴尬地说:“格瑞......你收到我的礼物了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嗯。”格瑞看见金,脸色缓和了一点。

 

       然后在三个人的注视下,金的脸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?!!”雷狮首先意识到了什么,停下了肆无忌惮的笑声。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格瑞你也应该知道我的心意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也意识到了什么,看向自己旁边的格瑞。格瑞一副感情被欺骗多次已经产生抗体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格瑞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我喜欢你!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,是......是想和你成为恋人的那种喜欢!!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所以,格瑞,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和雷狮一副震惊的表情,看着刚才还似乎见多了这场面而波澜不惊的格瑞。

       格瑞:这场面我还真没见过。

【THE END】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